艾提ꍏꀤ꓄ꌩ ꉓꍏꎇꍟ|桃園餐廳推薦-不限時停車、充電、用餐

最近也又約了一次姊妹去桃園艾提
ᴰᴬᵀᴱ2019/1/20

別問我為啥那麼愛約那
說到女生,就是愛聊天、八卦,瘋狂的從早聊到晚
而且,
假如有個地方可以 
不限時停車
不限時充電
不限時用餐
想必是個聊天首選的餐廳啦~
這就非桃園餐廳推薦艾提莫屬啦

上次是吃下午茶,
這次是去吃午餐~


剛好這次我去時他們換了菜單樣式
我覺得前面那本比較好看(Pizza烤盤那樣吧?)

✡菜單資訊⇢1/17新上架菜單~

這次點的中餐

我們都選擇吃義大利麵喔
有多種醬料可以選擇
清炒|白醬紅醬粉紅醬青醬南瓜醬
也可以選擇要哪種義大利麵
有直麵跟管麵可以選擇呦~

↡培根香菇義大利麵↡
 
↡煙燻鴨胸義大利麵↡

↡雪花牛肉義大利麵↡
↡清炒菇菇多義大利麵↡

另外我們主餐也搭配套餐了
+B方案$90/+C方案$180

↡酥皮濃湯|奶油濃湯↡ ↡和風醬蔬果沙拉|優格蔬果沙拉↡
有著不同風味醬的蔬果沙拉
都是值得長是看看,
和風味有點鹹鹹的
優格不錯喔,吃起來剛剛好不會太甜

↡法式焦糖烤布雷↡
上層焦糖、下層布丁,
外熱內冷的,有神奇的口感
焦糖有烤得均勻,值得嘗鮮一番
飲料

↡ 提拉米蘇拿鐵咖啡 ↡

↡ 冰棉花糖紅茶鮮奶 ↡(如果菜單上面品名有"冰"⇝就只能少冰喔~)

↡ 熱宇治抹茶鮮奶 ↡

下一篇再介紹環境吧~ꉓꂦꎭꀤꈤꁅ ꌗꂦꂦꈤ

桃園餐廳推薦|艾提詳細資訊↓
營業時段|10:30 - 22:30(最後入客21:10)
生日驚喜|贈送小金磚吐司一份⇝生日一個禮拜內(QQ很不幸我生日是5天前。晚5天去,都剛好錯開)
會議包廂|提供24人的包廂⇝有麥克風跟投影設備喔
服務費|$0⇝不用服務費喔!
付款方式|提供刷卡 國民悠遊卡⇝多種付款方式可以選擇,超方便!
充電服務|可以免費充電⇝真的不用怕3C設備沒電,很貼心~  
用餐時間|無限制!!!⇝這可以說是非常適合姊妹相聚的地方,想聊多久就多久!!
最低消費|每人$120⇝有變喔!!
餐點外帶|享9折優惠
電話 | 03-339-1678⇝怕人太多可以先詢問預約喔~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55巷20號


咖咖

不專業文分享,
分享吃、喝、玩、樂,
身為阿米的我,
最愛防彈的我。
一日阿米,終身阿米
BTS X ARMY
-玩放咖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oast Box 吐司工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