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防彈♥應援| 除了LED燈箱,跟上應援ibon列印

在2018年的尾巴追上了JIN生日LED燈箱
我終於去大安看JIN的生日LED燈箱啦,
來紀念一下。


其實偶像的生日應援不只我上一篇文的那樣,
追蹤很多Ibon站的我,也看到很多製作很精美小卡的IG站啦。

推薦幾家我覺得頗美的哀蹦站( #ibon列印 #雲端列印⇢可以打這hashtag以圖找站喔~  )

✡fujimoto_v  #木目作品集
⇝這IG帳裡面超美的,而且常常做出的ibon列印都是一整組的喔~值得收藏

⇝這ibon站也做得很美喔~哈哈 我自己就跟了ibon列印

⇝這ibon我也跟了ibon列印
⇝這ibon站也很美喔,另未他也會創作一些周邊販賣,美美der  
⇝ 我跟了這個電影票卡列印啦~
雖然是不能用的,
但是很美可以拿來做紀念,
畢竟也花了1000在看電影身上(兩次的電影都跟了QQ 威秀賣的好貴阿...)



另外推薦其他ibon站
這些我都是從我追蹤的ibon站找到互宣的站,通常你也可以用這方式來找到更多很美的ibon作品喔~
還有有些粉專也會推出店家應援,只要前往指定電加消費就可以拿到特別的師日應援小卡或是杯套喔!!!
另外還有很多應援方式沒放上來,待更啦。

阿米真的很有錢
推薦一篇貼文可以去看看這盛大的BTS V生日應援

小推一下
RUN BTS! 第三季出來了
快去Vlive看團綜吧~

↓看更多BTS應援↓

咖咖

不專業文分享,
分享吃、喝、玩、樂,
身為阿米的我,
最愛防彈的我。
一日阿米,終身阿米
BTS X ARMY
-玩放咖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oast Box 吐司工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