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手機APP大集合⇢1111 APP、Canva app、威秀影城app


這次就以一個關於APP介紹的主題來推薦我覺得好用的APP,當然是我用過有始以來覺得好用的,純粹心得分享。或許可能也有更多更好用的APP也可以推薦給我用看看喔~(當然以免費的為前提哈哈哈)

以現在智慧型手機普及的時代,大都會希望能夠有越來越好的APP來使用,
大多會希望用到以下的某些特性(這是較為主觀的想法)
app要有的特點:
☑不太耗電
☑需要的容量小
☑使用方便
☑實用功能
☑介面很有質感,不粗糙
☑定期更新
☑簡單就可加入會員
(有想到再補充...)

下面就來推薦我覺得好用的app吧!

找工作 1111 app

先來推薦這一陣子有大改版的1111app
可能你會覺得以前他們的app就是很單調,有點不太好用(例如:訊息不太容易接收到...)
這邊告訴你!
他最近改版了,便得超好用!!!!!!!!!
-大推-
先以我上面覺得現在app要有特點
☑使用方便
☑實用功能
☑介面很有質感,不粗糙
☑定期更新
☑簡單就可加入會員
我能說這幾個都有符合
自從改版之後我看的超喜歡,找工作就不會那麼心浮氣躁的哈哈哈,而且他們有再持續的更新優化,真的喜歡有再更新的app,不然一堆BUG也不會想去用484
而且我要強調真的不是私心!
我們先來看看他們的一進去看到的主畫面
484很有質感,那個馬卡龍的顏色,少女心都跑出來了啦!!!!
之後會有更多1111app的功能介紹喔!⇝更多介紹

製圖 Canva app

免費模板APP-照片、簡報、卡片、海報
☑使用方便
☑實用功能
☑介面很有質感,不粗糙
☑定期更新
☑簡單就可加入會員
可以拿來製作圖片拼貼、PPT簡報、海報、感謝函、邀請卡...等各種你想到的都可以,也可以自行制定大小(我這部落格大部分的海報圖都是用這個網站做的,圖片是用APP合的!!)
重點事他也可以免費使用!!當然付費會員會有更多的功能可以選擇(上傳想要的字體等等,但是他本身也有好看的字體可以使用)
他有分網站版跟APP版,帳號是可以互通的喔!
這裡有超多的免費版型,也可以從裡面找到靈感⇝更多介紹

再推薦一個最近用到覺得很高科技的app

威秀影城app

☑使用方便
☑實用功能
☑介面很有質感,不粗糙
☑定期更新
☑簡單就可加入會員
身為阿米的我,前一陣子因為電影版"burn on the stage"而跑去載了這個app
《Burn the Stage: The Movie》是BTS防彈少年團的首部電影,記錄了BTS 《THE WINGS TOUR》巡演的幕後花絮,披露BTS從初期發跡到迅速成名的背後故事。這部不可錯過的電影以近距離的視角,帶領A.R.M.Y們了解現今最紅的男孩團體,如何突破重圍進入主流音樂界。 獨家巡演畫面和全新的BTS成員一對一訪問,更要讓A.R.M.Y們看到BTS成員生活的另一面,邀請全球的A.R.M.Y們走進電影院,一起歡慶屬於BTS的電影盛事。
OK,這上半年的時候有出8集的 burn on the stage 影片,
這次可以說是算是合在一起成為一部影片,但是內容還是有很多不一樣!
重點是去電影院裡面看非常震撼
而且還有很多阿米一起看、一起笑、懂那個埂,
是個不一樣的體驗,但是票價真的不便宜阿~($400/)
那我也是因為這部片只在威秀上映,所以就特地載了這個APP
究竟他哪裡高科技⇝更多介紹

待我更新好用app推薦文吧!哈哈哈(有用到推薦的APP我會在更新喔~)


1111 APP|Canva app|威秀影城app

咖咖

不專業文分享,
分享吃、喝、玩、樂,
身為阿米的我,
最愛防彈的我。
一日阿米,終身阿米
BTS X ARMY
-玩放咖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oast Box 吐司工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