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忙內柾國眼中的哥哥們是...ᴮᵀᵂꌗꀎꁅꍏ生日應援


最近在韓國網路論壇上出現了一篇以「柾國表示想從哥哥們身上學習的優點」為題的文章,內容則是根據某次訪談中柾國的回答撰寫而成,今天就帶粉絲們一起以柾國的視角來看看忙內眼中的哥哥們是什麼樣子吧!

# ꀭꀤꈤ
碩珍哥是一個很有趣的人,雖然平時很愛開玩笑,但在背後真的很用心地付出許多努力。練習的模樣儘管鮮少被看見,卻總是將成果展現在大家面前。進行演唱會巡迴的過程中,歌唱實力增加最多的人就是碩珍哥,可以感受到在這之前所不知道的哥的好勝心與熱情。

# ꋪꎭ
南俊哥的話沒有什麼好說的,只要是我們的粉絲,一定都已經很清楚知道南俊哥帥氣的模樣以及必須向他看齊的原因,是一位不用特別說什麼也很帥氣的人,因此我認為他是有資格作為隊長帶領著我們前進的人。從各方面來看,無論是歌手、人、還是認識的哥哥,都擁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

# ꀭ-ꃅꂦᖘꍟ
如果說南俊哥是擔任隊長的話,那麼號錫哥就是站在成員們每個人中心的那個人,真的很柔軟也很照顧大家。除此之外,他是個想做的事情非常明確的人,也會盡全力去完成。

# ꀭꀤꎭꀤꈤ
在當練習生的期間沒看過像他一樣努力的練習生,真的是非常努力的人,雖然曾經歷許多危機,但現在已經是防彈少年團裡很有人氣的哥哥。他真的是靠著努力而成功的人,這件事是所有人都認證的,這個部分必須向他看齊。

# ꌗꀎꁅꍏ
是一個很冷靜的人,像一把刀一樣能將公與私區分得很清楚,在旁邊看著也漸漸學習到了這點。最羨慕的一件事情是他有很多知識,似乎比RM哥還要懂更多,像長輩一樣。

#
首先長得很帥,不管什麼時候看都像個天才。雖然在其他人眼裡看起來像是沒什麼想法的人,但在背後其實會從1到10全部確認並思考過,有著細心的一面。我自己是屬於好勝心比較強的類型,但這哥則是屬於不貪心、把自己想做的事情仔細完成的個性,這種沉穩的性格是我要學習的部分。

ᴮᵞ-ᵂᴵˢᴴᴺᴼᵀᴱ
ᴰᴬᵀᴱ-20190305

ᴮᵀᵂ
ꌗꀎꁅꍏ的生日快到了~
當然最重要的LED超薄燈箱應援也是有的~

LED燈箱刊登資訊⇜
時間:2019/3/1~3/31
地點:台北捷運大安站 六號出口
(Taipei MRT Daan Station Exit 6)

我也要去踩點一波了~ꉓꂦꎭꀤꈤꁅꌗꂦꂦꈤ

咖咖

不專業文分享,
分享吃、喝、玩、樂,
身為阿米的我,
最愛防彈的我。
一日阿米,終身阿米
BTS X ARMY
-玩放咖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oast Box 吐司工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