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app|1111 app VS 104 app-3點小評比


前一陣子介紹了我推薦的手機app
今天就要開始來介紹找工作app推薦的1111 app啦!
別問我為什麼是小評比,就是簡單的比較一下啦~

這邊就拿另一家一樣也是知名人力銀行104來比較好了。
純屬個人看到APP內的功能而有的介紹,若有更不一樣值得推薦APP內的功能也可以跟我說喔~

就先從剛進來的[主畫面]開始說起。

Part 1. 主畫面
1111 app
就如同我#START介紹時所說的
主畫面的馬卡龍顏色設計,真的算是很有質感的APP
主畫面做得好看,就會讓人有想使用的動力
介面簡約,功能位置清晰明顯,是值得使用的工具
☑使用方便
☑實用功能
☑介面很有質感,不粗糙
V.S.
104 app
主畫面也是走一種簡約風格的路線
顏色較為單調,或許沒辦法讓我覺得介面好看,
但功能位置也算是清晰明顯,
若您不喜歡介面太美的話,或許可以考慮
☑使用方便
☑實用功能

Part 2. 履歷
兩者app都可以在手機app內直接填寫履歷真的很方便,
但是不是有可能要出去面試的時候,
發現履歷內容填錯,又或者忘記帶到履歷呢?(人都會有犯錯的時候,能夠即時解決錯誤都是好事,哎呀離題了!)
兩者app都有提供履歷即時列印的服務喔~
1111 app
能夠在7-11、全家列印履歷
☑使用方便
☑實用功能
V.S.
104 app
能夠在7-11
☑實用功能

那這PART看來是1111 app勝了喔~
能夠有更多的據點可以列印,佔較多的使用方便性喔~
雖說maybe 7-11多全家聚點比較多(?
但是有更多可以列印的地方不是更好嗎~484

Part 3. 地圖找工作
最後一個PART要來比較一下,我個人蠻喜歡用的功能
地圖找工作 ☑實用功能
兩者都有推出這項功能
以我用"桃園區"的地圖來看
1111 app
會顯示出有職缺的範圍較小
(或許可以看到更到範圍的職缺)
但是側邊攔(右上角)也可以馬上知道這區域有哪些職缺

也就彌補了只能顯示小範圍不方便性
☑使用方便
V.S.
104 app
能夠顯示出的職缺是大範圍的
☑使用方便
另外也可以點選區域數字來看這區域的職缺有哪些

但這個PART兩家職缺都顯示出來的不太完整,
可能移動地圖,
職缺地點、數量都會有浮動,可能這功能還不太穩吧~
但是是一種很棒的功能喔~~~

最後今天找工作app 1111vs104 3點小評比結束了,
若有發現不一樣、值得推薦的功能我會在更新喔~

咖咖

不專業文分享,
分享吃、喝、玩、樂,
身為阿米的我,
最愛防彈的我。
一日阿米,終身阿米
BTS X ARMY
-玩放咖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oast Box 吐司工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