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日本商品展-日本風攤位裝潢設計


最近去到台北信義的新光三越A11
原本是只是去拿一下前陣子用SKM APP訂購的BT21杯墊
說到這杯墊 我覺得買一組挺划算的
上次我看到有youtuber去販賣機買杯墊
結果買了很多個都沒有SHOOKY 跟 CHIMMY
幫QQ
就是他們兩個

所以我就跟其他ARMY朋友一起買了一組

因為剛好我跟他喜歡的角色不一樣
而這檔新光三越的BT21周邊活動
不知道我在新光三越噴了多少錢
但是今天的重點不是BT21
下次會有各種集點滿額禮的開箱

那其實去新光贈品處領貨的時候
有看到他們在辦日本商品展的活動
簡單來說
大大的展場裝潢設計充滿各種日本商品的攤位


展場裡面都是賣有關日本的東西
有各式各樣的食物又或者有浴衣等攤位
可以參考他們的DM裡面有更多資訊


也有各式的酒類商品
人很多蠻熱鬧的


而他們這攤位裝潢設計有頗有日本味的
有日式店舖的旗幟🚩
又有燈籠🏮掛在上面
會以為自己置身在日本商店街呢

咖咖

不專業文分享,
分享吃、喝、玩、樂,
身為阿米的我,
最愛防彈的我。
一日阿米,終身阿米
BTS X ARMY
-玩放咖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oast Box 吐司工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