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Paradise】桃園餐廳推薦-壽喜燒

Mo-Mo-Paradise-壽喜燒桃園餐廳推薦
10/13這天呢⋯⋯久違的跟大學朋友吃飯啦!
大概是隔了4個月才有機會一起吃飯吧。
畢業以後大家都是忙於工作,很難有時間一起吃飯的
而且我也是個早出晚歸的上班族啊
這天我們終於約成了吃大餐
就來到了桃園剛整修完成的統領廣場吃大餐
Mo-Mo-Paradise
別問我為啥不吃海底撈 嗚嗚沒錢哪⋯⋯

這天我們剛好是假日來,所以點了假日限定的鹽味豚骨鍋湯底+他們最知名最有特色的壽喜燒
雙鍋平日16:00後進場/例假日全天⇢$579/人可享讚岐烏龍麵無限續點


鹽味豚骨鍋-使用豬大骨、雞高湯、干貝汁佐以大蒜調製出的濃郁順口豚骨風味,濃縮各種食材鮮甜的溫潤白湯。
壽喜燒-使用日本純釀小豆島醬油、沖繩黑糖蜜調製,香氣濃郁、芳醇甘甜,是Mo-Mo最具特色的獨家道地風味。
他們的其他配料是會有餐車推過來問你需要什麼料
而肉類就是無限點了
當然也不要點太多浪費食材喔!



與其說我是要介紹這家桃園餐廳推薦之外,其實是要順便的紀錄一下我們久違的聚餐~ㄎㄎ
了解更多的MOMO菜單、分店



咖咖

不專業文分享,
分享吃、喝、玩、樂,
身為阿米的我,
最愛防彈的我。
一日阿米,終身阿米
BTS X ARMY
-玩放咖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oast Box 吐司工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