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圖app|Canva app-讓你做出吸引目光的圖!


繼上次介紹完好用手機APP、找工作app之後,今天要來介紹我推薦的第二個app

製圖app-Canva app

超好用的!
他有分為網頁版以及app版
只要你用同一個帳號,裡面你做的圖片就會同步喔!
超級方便的啦
☑使用方便
而這就是他們的介面
☑介面很有質感,不粗糙
▼網頁


▼手機

裡面可以選擇你要哪種版型類別又或者可以自訂
▼網頁

▼手機

☑實用功能
而且有很多免費的版型可以選擇
不管是對於要做PPT、圖片、部落格、Twitter、Facebook、Instagram.....各式各樣的排版都可以用,讓對於沒有設計天賦的你,會變成網美級的圖片排版(ㄎ我就是..
另外裡面有有一些免費的圖片供您使用喔~
只是為一缺點就是繁體字型不多,但是英文、簡體、日文字型就很多(有些也可以用在繁體 ,可能要自己摸索了 )
 

☑定期更新
☑簡單就可加入會員
可以直接用gmail都入超方便的!
前往Canva
APP⇝IOS/Android

工作app推薦⇝找工作APP|1111 APP VS 104 APP-3點小評比

對了!他昨天(12/11)出現在APP Store的開發者故事裡⇝點我看故事(
只能在 iOS 11 或更新版本的 iPhone 或 iPad上,透過 App Store 查看)


咖咖

不專業文分享,
分享吃、喝、玩、樂,
身為阿米的我,
最愛防彈的我。
一日阿米,終身阿米
BTS X ARMY
-玩放咖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oast Box 吐司工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