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防彈♥生日應援|小卡、LED燈箱通通來

我追 BTS 3年多來呢,
在成員要生日的前後,
除了可以看到很多有開粉專的阿米,開始有生日應援的活動
像是發小卡、辦生日會或是集資LED燈箱

➸小卡

這次我剛好去了12/8 BTS在桃園的演唱會,

拿到了超多成員的小卡
(通常都是要追蹤個FB粉專、ig、Twitter或是打卡都可以拿到!)
我為了拿小卡
12/8這天不知道追蹤多少個粉專哈哈哈


而且不得不說這些粉專做的小卡,不只是照片挑的好,
材質也沒再省的!!(真的覺得超值的!)
現在不管是手機鎖屏是BTS的外,
手機背面也是>< 


對了假如現場沒領到,
有些粉專會開放回郵或是ibon列印的方式,讓更多沒到現場的阿米也有機會拿到
真的很貼心
▼ibon列印
by IG| _ly.lm_


在靠近成員生日時,就會有消息放出來說捷運站的LED燈箱會放上大圖,
大家可以去看看,拍照打卡,
例如:去年(2017)的JIN、V的生日應援燈箱

LED燈箱
JIN燈箱展出時間:2018/12/1~2018/12/31
地點:臺北捷運大安站往5.6號出口
快去打卡認證吧~

↓看更多BTS應援↓

咖咖

不專業文分享,
分享吃、喝、玩、樂,
身為阿米的我,
最愛防彈的我。
一日阿米,終身阿米
BTS X ARMY
-玩放咖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oast Box 吐司工坊